關於同鼎

即將邁入30年

  本公司成立於1993年,主要營業項目為代理歐美公司所生產的高品質、高科技之牙科醫療儀器設備;創辦人陳宗華醫師(Dr. Chris Chen)其本身取得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牙科美容碩士班畢業之專業並有20多年的臨床經驗,擔任國際級口腔美容專業講師,因此對於提升牙醫師使用的儀器設備有的高度的期許和熱忱。其創辦理念為〝提供每位專業牙醫師以合理的價位,購買高品質且符合其需要的醫療器械設備,進而提升牙科醫療品質與歐美同步,嘉惠病患〞由於創辦人的專業背景,因此在選擇產品時均經其專業研判去蕪存菁,且每一項產品均通過台灣衛生署合格認證,購買者可更加放心。
  2014年董事會通過決議案由許春櫻女士擔任公司負責人兼任總經理負責集團營運管理;創辦人陳宗華醫師擔任集團董事長並負責教育課程培訓,秉持創業初心繼續為台灣牙醫界盡一份心力。
  數十年來我們一直遵此理念,除了全體同仁共同努力打拼外,更大的力量來自於牙醫師們的支持與肯定;除了感謝我們更不時檢討與改進;更加強售後服務,除此之外我們安排更多專業講師並與各地牙醫師公、學會、學校⋯等合作,開辦學術講座、hands-on課程,在疫情艱困時期更轉為線上課程,透過課程讓牙醫師更了解我們的產品買的開心用的放心進而提升其治療品質,我們成立網站、FB粉絲專頁、社團官方line帳號⋯等等。將產品陳列其上;方便醫師們搜尋參閱,可更快速與我們直接互動;藉著數位化世代來臨,我們期許自己成為一個具備科技與創新,品質保證及更完善的售後服務的公司。

 

優良商號.jpg

同鼎有限公司

Tel:(02)8283-9589

Fax:(02)8283-9521

Address: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11-33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