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alescence®PF Whitening Toothpaste脫敏亮白牙膏

Opalescence™ Whitening Toothpaste 高效氟亮白牙膏

規格介紹:

零售價NT$199 (1.0oz)

零售價NT$520 (4.7oz)

詳細介紹:

Opalescence™ Whitening Toothpaste高效氟亮白牙膏


 

產品特色

30天!牙齒變白看得見
Opalescence牙膏可有效去除牙齒表面上污漬,可在短短30天內,使齒色最高淡化2個色階!溫和不傷牙,可以每日使用。配合Opalescence的專業牙齒美白產品,保持想要的明亮、健康微笑。

為了讓牙齒變白,你還在每天磨損你的琺瑯質?

RDA係數用於規範齒質磨耗率,係數越高的牙膏,越可能會磨耗齒質,降低牙齒光澤,對於經常頻繁使用恐並不安全。美國食藥署(FDA)有規定牙膏皆需標明RDA係數,且必須低於250;供民眾選購時參考。Opalescence含氟亮白系列牙膏的RDA係數僅為90,遠低於許多市售OTC品牌;Opalescence高效氟亮白牙膏、Opalescence脫敏亮白牙膏是專為您所設計出的安全配方,符合您想照顧好寶貝牙齒的需求。

含專利亮白因子、高效氟(Sodium Fluoride)及木醣醇的強化齒質配方,有助於預防蛀牙、強化牙釉質,能溫和的讓您達到淨白效果的同時,可以幫助牙齒再礦化,強健齒質。獨家tri-silica配方,有效清除表面污漬。(2歲以上皆可使用)


 

產品內容物

UUL402 高效氟亮白牙膏 1 X 1.0oz tubes ( 1條/盒)

UUL401 高效氟亮白牙膏 1 X 4.7oz tubes ( 1條/盒)